【活動】 AILabs Connect 開發者聚會第一彈解密智慧助理與它的產地!

  • 2023-09-21
  • 宋欣薏(職務代理)

你用過Siri、玩過ChatGPT,但你知道背後的技術原理是什麼嗎?
想要自己動手打造語音對話應用產品,卻無從下手、無人可詢問嗎?
別擔心,我們聽到你的心聲了!

Taiwan AI Labs將於2023年10月25日星期三首度舉辦 開發者聚會【從 API 到應用:解密智慧助理與它的產地】,解密語音合成、語音辨識最新技術趨勢與API應用,帶你打造屬於自己的AI作品。此開發者聚會系列活動邀請Taiwan AI Labs工程師及合作夥伴,分享前瞻AI技術動態與應用案例。歡迎對AI議題感興趣的工程師、開發人員、技術團隊成員、自學者報名參加!

聚會為免費入場, 現場備有精美茶點 。
因場地限制,名額有限,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點此前往報名>>>

活動資訊
日期&時間:10/25 星期三 15:30 - 17:30 (15:00 - 15:30報到)
地點: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3樓 Taiwan AI Labs辦公室
主辦單位:Taiwan AI Labs
協辦單位:零壹科技

這是一張圖片
聯繫人資訊
Taiwan AI Labs 行銷活動窗口 | Winnie Chang
Email: winnie.chang@ailabs.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