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2023 玉山銀行校園商業競賽說明會--台灣大學場

  • 2023-09-05
  • 宋欣薏(職務代理)
日期:2023年10月5日(四)
時間:12:00-14:00
地點:台灣大學 管理學院 管一104教室

台灣大學場說明會報名表連結:https://forms.gle/Kib9UqkqzXXJJvBa7

活動說明:
玉山銀行致力提供多元、便利的數位金融服務及平台,解決顧客金融大小事,並持續發掘顧客隱性需求,提供客製化的解決方案。政大科研化產業平台今年再次與玉山銀行共同攜手舉辦「2023玉山銀行校園商業競賽」,期盼年輕族群透過競賽,讓創意與產業經驗接軌,共同打造新世代數位金融服務。

2023
玉山銀行校園商業競賽的舉辦宗旨在於期望結合大學生對創新金融的想像,強化年輕族群對金融領域的熟悉度,嘗試了解並分析現行玉山所提供的數位金融品牌、服務及平台定位,透過思考顧客需求,規劃方案。透過競賽挖掘人才,輔導參賽者完善作品之創意發想,並發展市場落地性與實際應用推廣的可能。
歡迎全台大專院校大學部、碩博班同學,跨校跨系所組隊參與,每隊2‐5人。
活動報名及相關注意事項將在近期公告於台大金融科技研究中心官網(http://fintech.ntu.edu.tw/activity/1),有意報名的同學請多加關注,我們也將統一在說明會中說明競賽相關細節,歡迎所有同學參加本競賽說明會以了解更多詳情,請大家踴躍參與。

說明會規劃:
12:00
‐12:30 報到
12:30
‐12:40 貴賓致詞/現場合影    
12:40
‐12:55 玉山銀行企業及數位金融介紹
12:55
‐13:15 玉山銀行校園商業競賽主題/排程說明
13:15-13:30 
玉山銀行人才招募及培育介紹
13:30-13:40 Q&A
交流
*
活動後提供精美餐點,請儘速報名。

 
主辦單位:玉山銀行、國立政治大學科研產業化平台
協辦單位:國立臺灣大學金融科技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