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台灣大學 WorldQuant BRAIN — 屬於你的 University Alphathon 2023 競賽邀請函

  • 2023-08-31
  • 宋欣薏(職務代理)
WorldQuant BRAIN誠摯邀請台灣大學同學與校友們參與 University Alphathon 2023競賽!
 
Alphathon是一個根據學校所舉行為期3週的比賽。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被邀請參加自己所屬大學的Alphathon比賽。
參賽者在比賽中將透過 WorldQuant BRAIN® - 一個以網頁為基礎的模擬平台,使用歷史市場資料來建構預測模型(alpha)¹來積累分數。

參賽者可以使用超過 50,000 個資料欄來建構模型!
 
歡迎所有年滿 18 歲的參賽者,參賽者可以來自各個不同專業,包括資料科學、工程、金融、數學和經濟等科系,對於科系沒有限制喔!
我們鼓勵所有參賽者在 BRAIN 上達到 10,000分,以符合受邀 BRAIN研究顧問計劃的資格。
表現優秀的參賽者將也可能獲得一次性津貼,總金額高達$2400美元!
 
【台灣大學、政治大學、台灣科技大學、台北科技大學】
.報名期間:9/18~10/15
.比賽時間:10/2-10/22
 
🔗  馬上把握機會手刀報名去:https://linktr.ee/2023universityalphathon
 
我們相信這是一個將課堂所學知識實際應用的良好機會,再煩請分享此信件給身邊同學或是您認為可能感興趣的人  
期待您們能參與University Alphathon 2023競賽 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