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慧榮科技SMI 2023暑期實習生計畫開跑囉!!!

  • 2023-04-12
  • 宋欣薏(職務代理)

【慧榮科技SMI 2023暑期實習生計畫開跑囉!!!】

如果你渴望加入全球頂尖的公司,對IC設計充滿熱忱,是個不安於平凡,希望能夠挑戰自己不斷成長的熱血同學,那麼絕對不能錯過今夏最難得的機會,記憶體控制晶片IC設計公司的全球領導者-慧榮科技SMI開始徵求暑期實習生啦,歡迎各方好手踴躍投遞履歷,名額有限要來要快!!!

實習期間:7/3(一)至8/31(三),週一至週五9:30~18:30

實習薪資:高額月薪、租屋(非工作地點所屬縣市以外)或交通津貼(另須依法規代扣健保補充保險費、勞工保險費、員工福利金)

招募對象:大三以上之學碩士在學學生,資工/電機/電子/電信/電控等相關科系

申請辦法:快前往 https://www.104.com.tw/company/18rhl2hc 投遞履歷

實習地點:(1)新竹縣竹北市台元街36號8樓 (2)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100號3樓

實習內容:在專業IC設計公司的兩個月紮實專案訓練,提供實習學生培養專業能力、強化核心職能、瞭解職場文化並學以致用,更快的與職場接軌,以期獲得最有感的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