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學年度博士班入學考公告─個人資料表系統連結

  • 2022-03-21
  1. 招生簡章:http://gra103.aca.ntu.edu.tw/grad/index.asp;報考資格、報名注意事項及規定等請務必詳閱。
  2. 考生除登錄學校招生報名系統外,尚須登錄本系招生報名系統(個人資料表系統):https://admission.csie.ntu.edu.tw/,填妥後須下載檔案並上傳至學校報名系統。
  3. 報考在職生組者應為各機關、學校、公(民)營企業機構在職人員,工作年資滿 2 年以上,並繳交服務年資證明書正本。工作年資計算至 111年4月8日止。
  4. 推薦信上傳係由系統自動寄發email給推薦人,各收信系統可能有擋信情形;請考生提醒推薦人留意所使用的電子郵件系統是否將信件歸類至垃圾信件匣或設定阻擋。


最後修改時間:2022-03-21 AM 1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