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7日導生聚餐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Kun-Mao Chao"
To: 導生
Sent: Fri, 01 Dec 2017 16:11:57 +0800
Subject: 導生聚餐將於2017年12月7日(星期四)中午12:00到下午2:20舉行。

嗨!各位同學:

這學期導生聚餐將於2017年12月7日(星期四)中午12:00到下午2:20舉行。

地點:TASTY復興南路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52號3樓
電話:02-2711-2231
捷運/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

可事先參閱:http://www.tasty.com.tw/menu/index.html 精選套餐的選項。

我已向餐廳訂位,訂位名稱為 "台大資訊工程系趙坤茂",先到先點餐用餐,不用等。

因統計人數需要,除ACB研究室夥伴外,請打算參加的大學部同學回函確認。晚點來或早點走都沒關係,但如果會超過12:15才到,請告知我一聲,以便保留座位。

最近微寒流來襲,多注意保暖。歡迎各位同學平時來找我討論,大家常保連繫。耑此 順頌

平安如意

趙坤茂 敬啟 2017.12.01

當日活動花絮:

合照一:大家愉快露臉,惟佳銘半遮,維良全遮。

合照二:弘倫師神出露臉 (宗儒與陳暘間),佳銘仍半遮 (亦晨後方),維良還全遮 (老師後方)。

合照三:趙老即興解說Sperner's Lemma,說明「必存在一個三個頂點顏色均不同的三角形」,與柏序接續推出「三個頂點顏色均不同的三角形之個數為奇數」。

下圖是今天本來要去探訪的園覺瀑布,因雨勢不歇而取消。[上個月前去時所拍。]

下圖是上個月上山時所拍,希望能一掃雨天的陰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