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日導生聚餐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Kun-Mao Chao"
To: 導生
Sent: 2017年05月24日 17時20分59秒 CST
Subject: 導生聚餐將於2017年6月1日(星期四)中午12:00到下午2:00舉行。

嗨!各位同學:

這學期導生聚餐將於2017年6月1日(星期四)中午12:00到下午2:00舉行。

地點:亞盧意大利窯烤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270號
電話:02 2735 1526

我已向餐廳訂位,訂位名稱為 "台大資訊工程系趙坤茂",先到先取餐用餐,不用等。

因統計人數需要,除本週二已確認出席的ACB夥伴外,請打算參加的同學回函確認。晚點來或早點走都沒關係,但如果會超過12:10才到,請告知我一聲,以便保留座位。

歡迎各位同學平時來找我討論,大家常保連繫。耑此 順頌

平安如意

趙坤茂 敬啟 2017.05.24
 

當日活動花絮 (謝謝安強和陳琨的專業攝影):

亞盧聚餐 (Group photos)

 

午後天氣晴朗,隨興去二叭子植物園&雙城步道健走。未能入鏡的同學,下次別錯過了。

更多的照片請看安強和陳琨的攝影集:

ACB導生宴@亞盧意大利窯烤 by 陳琨
https://goo.gl/photos/opJNkqELGVmi5Vk38

二叭子植物園&雙城步道 by 安強
https://goo.gl/photos/62D1B57QPNa6it8s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