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2日導生聚餐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Kun-Mao Chao"
To: 導生
Sent: Tue, 13 May 2014 19:26:16 +0800
Subject: 導生聚餐將於2014年5月22日(星期四)早上11:50到下午2:00舉行
嗨!各位同學:

這學期我們的導生聚餐將於2014年5月22日(星期四)早上11:50到下午2:00舉行。

地點:捷絲旅-臺大尊賢館 義饗食堂 http://www.justsleep.com.tw/NTU/zh/restaurant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3號2樓
電話:886 2 7735 5077
地圖:http://www.justsleep.com.tw/NTU/zh/location
 
我已向餐廳訂位,訂位名字為 "趙坤茂",因統計人數需要,請大學部同學回函確認出席與否。11:50即可入席,先到先用餐。

晚點來或早點走都沒關係,但如果會超過12:10才到,請告知我一聲,以便保留座位。很歡迎各位同學平時來找我討論,大家常保連繫。

祝學業順利!見面聊。

趙坤茂
 

當日活動花絮:

義饗食堂聚餐 (Group photo)

各路英豪 (Individual photos)

謝謝安強的專業攝影,更多照片在這裡。未能入鏡的晚到或沒到同學,下次別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