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導生聚餐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Kun-Mao Chao"
To: 導生
Sent: Thursday, November 03, 2011 8:49 AM
Subject: 導生聚餐訂於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早上11:30到下午2:00舉行

嗨!各位同學:

這學期我們的導生聚餐訂於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早上11:30到下午2:00舉行。

地點:立德台大尊賢會館Cafe'83   http://www.leaderhotel.com/taipei/content/location.htm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3號(台北捷運公館站銘傳國小出口)
電話:(02)8369-2858
網址:http://www.leaderhotel.com/taipei/content/intro.htm

Menu:http://www.leaderhotel.com/taipei/images/Menu-Web.jpg

我已向餐廳訂位,訂位名字為 "趙坤茂",因統計人數需要,請大學部同學回函確認出席與否。11:30即可入席,先到先點主餐先用餐。

晚點來或早點走都沒關係,但如果會超過12:10才到,請告知我一聲,以便保留座位。很歡迎各位同學平時來找我討論,大家常保連繫。

祝學業順利!見面聊。

趙坤茂

PS. 餐會結束後,若天氣許可&三人以上有興趣到市郊走走,我們可搭捷運到新店踏青,目的地暫訂為獅頭山。

當日活動花絮 (安強攝影):

立德台大尊賢會館Cafe'83 聚餐

新店獅頭山

新店獅頭山的兄弟檔——新店獅仔頭山(2011年3月)

這是我見過最像獅子的一座山,或者應該說,這是我見過最像山丘的一頭獅。

這裡有更多安強同學攝影的照片: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朱安強
To: ACB
Sent: 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12:05 AM
Subject: 畢業宴、導生宴、獅頭山
 
這兩次聚餐的照片:
 
https://picasaweb.google.com/116904826359453547568/20111115
 
https://picasaweb.google.com/116904826359453547568/20111108A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