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導生聚餐

----- 郵件 -----
日期: Fri, 13 May 2011 15:26:21 +0800
寄件人: Kun-Mao Chao
主旨: 導生聚餐訂於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中午12:00到下午2:00舉行
收件人: 導生
 
嗨!各位同學:

這學期我們的導生聚餐訂於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中午12:00到下午2:00舉行。

地點:西堤牛排復興南店 (捷運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52號3F
電話:( 02 ) 2711 - 2231
網址:http://www.tasty.com.tw/



我已向餐廳訂位,訂位名字為 "趙坤茂",因統計人數需要,請大學部同學回函確認出席與否。

晚點來或早點走都沒關係,但如果會超過12:10才到,請告知我一聲,以便保留座位。很歡迎各位同學平時來找我討論,大家常保連繫。

祝學業順利!見面聊。

趙坤茂

PS. 餐會結束後,若天氣許可&三人以上有興趣到市郊走走,我們可搭捷運到內湖踏青。行程暫訂為三湖四峰之旅:大湖、翠湖、金龍湖 plus 康樂山、明舉山、老鷹尖、內溝尖,外加北港礦坑考古,預計三個半小時結束 [金龍湖和老鷹尖若未能親履,至少會「眼到」],願大家都能享受郊山的野趣。參加健行的dress code建議:casual, 長褲, 薄長袖襯衫,以防日曬蛇吻犬咬蚊叮;請自備飲用水。

步道教戰手冊

當日活動花絮:


出席率逾九成的導生會。


明知山有湖,偏向湖山行。


蝸牛專用的路標。


台北盆地最大的橄欖樹。


樹下幽思的哲人。


快樂踏青天。


開始學會獨立思考的勇者。


欲從此路過,請先低頭行。


康樂山頂的基石。


登高望遠——台北101、象山、南港山、二格山。


森林芬多精,讓我們來個森——


ACB活動專業攝影達人——安強。


苦中作樂,以微笑面對挑戰的典範。


另一個苦中作樂的典範。


歸鄉七勇士。


回家,真好。


掰掰!

這裡有更多安強同學攝影的照片:

----- 從 anchiang@gmail.com 轉寄的郵件 -----
日期: Fri, 20 May 2011 00:15:39 +0800
寄件人: 朱安強
主旨: 導生宴 康樂山
收件人: ACB

https://picasaweb.google.com/AnChiang/2011051902#
https://picasaweb.google.com/AnChiang/2011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