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STEM Together! 產學女傑對談

  • 2023-04-21
  • 宋欣薏(職務代理)

TSMC IT Meetup 將於 5/4 推出「STEM x Women」主題小聚,邀請到台積電 IT 部經理 Jenny 胡君怡、以及清華大學資工系副教授 Anita 敏君兩位女傑,來和大家聊聊他們在 STEM 領域工作、創業以及推廣 STEM 這條路上經歷的二三事;同時也以女性主管 / 學者 / 創業家的角色,給 STEM 領域職場女性關於「自我增能、發揮長才」的實用建議。
 
議程包含 sharing session、講者對談與現場QA互動,邀請所有對 STEM女力議題、運動科技及創業有興趣或是想來輕鬆聊天的朋友們報名參加!活動免費且備有茶水點心,and it's fun!
 
報名網站
https://study4-tw.kktix.cc/events/stemxwomen
 
活動資訊
人數上限: 60 
日期:5/4 19:00~21:00
地點:115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一路170 (TFC2大樓)
 
活動議程
19:00-19:20 報到
19:20-19:50 Talk 1 /  Jenny 胡君怡 (30mins)
19:55-20:25 Talk 2 / Anita 胡敏君 (30mins)
20:25-20:55 對談& QA交流 (30mins)
21:00 活動結束
 
注意事項
1. 提醒您活動場地為南港經貿大樓(台肥C2)115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一路170號,建議搭乘捷運至南港展覽館站,由一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
2. 1F 閘門報到並確認身分後,將由工作人員引導上樓。19:40後不開放入場。
3. 因為報名踴躍,建議您報到時先請準備 活動票券  QR Code,避免報到時久候。
4. 本次活動提供輕食與茶點。
5. 請踴躍的與講師、社群夥伴和與會者交流,您會得到更多意想不到的收穫。
6. 主辦單位保留本議程內容及講師異動之權利,詳細資訊請依活動網站公告為主。